ETtoday寵物雲

請媽拿充電器她卻回「叫Meg」 狗狗上樓讓33萬網友笑噴

▲請媽拿充電器...她卻回「叫Meg」 狗狗上樓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Twitter:Sophie Billington)

▲媽媽的生活智慧不容小覷啊。(圖/翻攝自Twitter:Sophie Billingto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的生活小智慧不容小覷啊!國外有名網友日前在推特貼出一張狗狗的照片,她表示,請母親幫忙拿充電器,沒想到媽媽卻展現過人的生活智慧,運用身邊資源,請狗狗幫忙跑腿,讓33萬網友全笑翻啦。

該名網友當時手機沒電,但是又懶得自己下樓拿充電器,她在樓上大喊「媽媽幫我拿充電器!」,過了沒多久,媽媽卻只回說「趕快叫狗狗的名字」,雖然她心裡十分疑惑,不過仍然照著做,叫愛犬Meg上樓,才發現牠上多了一條「項圈」,於是充電器就到手了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媽拿充電器...她卻回「叫Meg」 狗狗上樓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Twitter:Sophie Billington)

▲我很棒吧!(燦笑)。

網友紛紛被狗狗「神救援」的經過給笑翻,「這位媽媽也太機智了吧」、「狗狗的笑容好燦爛(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哈哈哈)」、「網友也太懶了吧」、「托媽媽的福,Meg出名了」、「完美跑腿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充電器上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