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尖牙「機器狼」遇動物就咆哮 防野豬卻會嚇死人!

紅眼尖牙「機器狼」遇動物就咆哮 防野豬之前人先被嚇死。(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恐怖的機器狼。(圖/翻攝自產經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農作物深受野豬等野生動物危害,為此木更津市農協(JA)就在當地水田設置「機器狼」,不僅會感應生物發出巨大聲響,面目猙獰眼睛還有紅色燈泡,想藉此嚇走偷吃作物的山豬,然而牠的長相實在太恐怖,網友都說人都先被嚇死了。

據《產經新聞》報導,機器狼由北海道大學、東京農業大學和業者花7年時間共同開發完成,外型參考北海道常見的「北海道狼」,選擇動物認知的犬行四腳動物,希望讓動物更感覺危險,體長65公分、高50公分,身上裝有紅外線感應裝置,一有動物靠近就會發出最大90分貝的咆哮聲,眼睛的紅色LED燈會閃亮,頭也會跟著動,值得一提的是,為防止山豬久了發現它沒有威脅性,還設計能發出10幾種聲音。

機器狼將設置在矩形水田的南方小斜坡上,農主竹內和雄提到,近來深受野豬所害,6月24日曾用陷阱捕獲一頭,但使用機器狼就能逼走的話就太好了。負責開發的太田精器社長也說,北海道有很多野生動物會破壞農作,相當期待機器狼的表現。

▼機器狼在野外的模樣。

紅眼尖牙「機器狼」遇動物就咆哮 防野豬卻會嚇死人!(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雖然立意良善,狼也做得很可怕,但日本網友紛紛笑說「這也太可怕了!」、「人看到也會嚇跑」、「也可以適用戰車或是恐龍造型」、「怪物阿」、「可以當萬聖節裝飾」、「感覺很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