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杯緣子突破尺度!扭腰露胸、伸舌頭讓人噴飯?

肉肉女才是萬人迷?渡邊直美受歡迎的4個原因!(渡邊直美IG)

▲「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樂觀與自信的性格,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個性爽朗樂觀,深受許多粉絲喜愛,Instagram粉絲人數突破690萬追蹤,是新一代新潮指標人物。日前就曾推出過系列扭蛋,掀起一波搶購風潮,這次更與日本奇譚俱樂部玩具公司合作,推出「PUTITTO x 渡邊直美」的杯緣子(コップのフチの直美 ),消息一出,立刻讓直美迷再度暴動。

這系列渡邊直美扭蛋,一共推出5款全新造型,包括穿著愛心上衣的端莊坐姿版、穿很少的賣弄性感版、倒掛露出小肚肚版、伸舌頭偷喝一口水版、以及神秘的隱藏版,每一款都超級有戲,拿出來使用都能隨時被療癒。

渡邊直美扭蛋突破尺度!扭腰露胸、伸舌頭卻讓人噴飯?(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mile-stone.jp)

▲渡邊直美扭蛋,圓滾滾的身形攀在杯子上,超級逗趣。(圖/翻攝自mile-stone.jp)

不少網友看到渡邊直美扭蛋後,紛紛大呼「想要一整套」、「連露出小肚腩都好療癒喔~」、「好肥美的直美,想要伸舌頭的那款」、「為什麼沒有穿運動服的?」、「五款都不想錯過,求代購!」。此系列扭蛋預計8月正式販售,售價600日圓(約台幣160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線上已開放預購,喜歡的直美的粉絲趕快下訂單吧。

渡邊直美扭蛋突破尺度!扭腰露胸、伸舌頭卻讓人噴飯?(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mile-stone.jp)

▲渡邊直美超俏皮,網友期盼未來能出此款杯緣子。(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