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客」超商詭玩抽抽樂10次…大夜被店長罵發毛:不記得

▲超商,飲料,示意圖,便利商店,冰箱,冰櫃。(圖/資料照)

▲監視器拍到「紅衣客」詭玩抽抽樂10次…大夜被店長罵發毛。(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大夜發生靈異事件?有店員匿名PO文,稱「抽抽樂」活動結束前,店長突然問大夜班員工,「為什麼要幫客人一直重抽?」監視器拍到半夜有2個紅衣客人重複狂抽到1折才停,全程沒有講話,氣氛詭異,但大夜完全沒有印象。文章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驚呼「大夜真的常會做到記憶錯亂。」

店員日前匿名投稿至「靠北全家」,描述店裡發生一件令人發毛的怪事。飲料冰品抽抽樂活動結束前,店長突然在群組詢問大夜,為什麼要幫客人一直重抽,但大夜班滿臉疑惑否認,並沒有這麼做。沒想到調出監視器一看,半夜3時許,真的有2名紅衣客人走進店裡,拿了飲料到櫃台結帳,抽抽樂重複10幾次,一直抽到1折才罷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恐怖的是,2名客人抽抽樂的全程沒有對話,「完全無聲」,臉也是面無表情,只聽得到收音機的音樂聲。文中提到,大夜班員工事後仍稱完全沒有這段記憶,感到十分驚恐,已經離職。

PO文在臉書上引發熱議,網友驚呼很恐怖「大夜記憶真的會錯亂,忘記上一秒在做什麼、忘記今天禮拜幾,時間線促亂」,甚至開玩笑說「收到的錢有變冥紙嗎」、「是吝嗇鬼」、「同業惡搞」,好奇當時店員人在哪裡?但也有人懷疑,刷條碼、按按鍵應該會有聲音,且客人一直抽抽樂不可能沒印象,難道大夜員工暫時失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