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罕見放閃歐豪」登百萬熱搜! 周冬雨一看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馬思純3月時和歐豪的戀情曝光,但他們不管在社群網站、公開場合都仍保持低調,不過就在男友電影上映之日她罕見放閃,就連好友周冬雨也嚇了好大一跳。

馬思純、歐豪疑認愛。(圖/取自歐豪微博、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和歐豪3月戀情曝光。(圖/翻攝自馬思純、歐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豪和景田主演電影《青禾男高》將在7月13日於大陸上映,前導釋出的概念照和預告都引起一陣熱烈討論,而就在上映前一天,馬思純也上傳了連續6張男友的宣傳照寫下,「七月是歐豪的」。原以為單純只是因為電影7月上映,但粉絲們很快就聯想到她之前在《七月與安生》裡飾演「七月」,一語雙關意旨「馬思純是歐豪的。」

▲歐豪主演電影《青禾男高》在7月上映。(圖/翻攝自歐豪微博)

▲歐豪主演電影《青禾男高》在7月上映。(圖/翻攝自歐豪微博)

馬思純如此招高的放閃很快就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馬思純罕見秀恩愛」急速就突破百萬搜尋次數,短短6個字就擁有巨大的影響力,就連好友周冬雨也冒出來轉發,一個字就道出了所有人的心聲「哇!」何炅也跟著回覆,「七月請我看歐豪,我在電影院裡因為大壞蛋被幹掉熱烈鼓掌了,然後七月白了我一眼覺得我衝動了,那個七月讓純純拿了影后,這個七月請給歐豪一個影帝吧!」

▲「馬思純罕見秀恩愛」登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罕見秀恩愛」登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罕見秀恩愛嚇壞周冬雨。(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轉發馬思純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