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藍、白全力拚戰 ETNEWS 36場直播放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子組國際邀請賽,自7月15日起至7月23日、每天5場、一連9天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被視為世大運前哨戰的本屆威廉瓊斯盃,邀請到日本、韓國、印度、加拿大、伊朗、伊拉克、立陶宛及菲律賓,以及地主中華藍、中華白兩隊,共十支強勁隊伍將連番過招,角逐瓊斯盃冠軍!

▲瓊斯盃中華藍、白兩隊。(圖/記者杜奕君攝)

▲本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將於周末正式登場。(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拿下東亞資格賽冠軍的中華藍隊,為了迎接一連串高強度的國際賽事,在6月前往澳洲移地訓練,藍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這次會選擇澳洲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今年澳洲、紐西蘭都加入了亞洲盃的戰局,透過到澳洲跟當地球隊練習,增加球員對抗性,同時也彌補陣中年輕球員國際賽事經驗不足之處。」

而身為中華隊新世代王牌的周儀翔,提到這次和中華隊友們一起集訓的心得,「我們都來自不同的球隊,透過這次的訓練能交換彼此的想法,除了更了解彼此的球風之外,也增加了團隊的默契。」日前已宣告下個球季將挑戰CBA的他,也很珍惜能在台灣球迷面前打球的日子,期望能在周末登場的瓊斯盃為地主國留下好成績。

呂政儒這次扛起中華藍隊長責任,除了很期待能與立陶宛、加拿大等過去較少碰到的球隊交手之外,「去年中華藍被中華白擊敗,當時的我跟曾文鼎坐在觀眾席上輸球,印象很深刻,今年我還有個目標就是要擊敗中華白!」也為7月21日兄弟鬩牆的戲碼增添了一些火花!

由美籍教頭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領軍的中華白,由世大運男籃培訓隊組成,談到目前中華白的備戰狀態,帕克表示,「速度是團隊的優勢,唯有防守、投籃方面需要再加強、修正,我要求球員們要拿出其他隊沒有的防守拚勁,希望瓊斯盃與世大運都能打出令球迷驕傲的球賽!」

2017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從7月15日起至7月23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每天早上11點起進行五場賽事,每天後四場賽事《ETNEWS新聞雲》此次也將提供賽事APP直播服務,共計36場男子組精彩賽事,希望讓球迷體驗台灣夏日籃球盛典熱潮。

▲瓊斯盃中華藍、白兩隊。(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藍、白全力為瓊斯盃拚戰。(圖/記者杜奕君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