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流利「全英文」演出帥炸!呆萌系電腦天才卻哀怨這件事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昆凌、任達華、吳磊、熊黛林等人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S.M.A.R.T. Chase)12日在北京舉辦定檔記者會,片中年紀最小的「忙內擔當」吳磊這次飾演電腦天才「DingDong」,現場呆萌又充滿魅力的模樣十分吸睛,他更透露自己全英文演出,表現獲好評。

▲▼《極致追擊》吳磊。(圖/CFP)

▲▼《極致追擊》吳磊。(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致追擊》定檔記者會,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熊黛林。(圖/CFP)

記者會上他身著校服風徽章外套搭配白色襯衫、紅色領結,滿滿的學長氣質,但他卻自曝自己飾演的角色是個不折不扣的「技術宅」。片花中DingDong一襲簡約衛衣、戴黑框眼鏡,雖然外表呆萌,但卻能在電腦前遊刃有餘的指揮拍檔們的行動,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不過吳磊卻也哀怨說:「他們3個主外,我主內,他們出去執行任務是摔倒,但我是吃麵嗆到!」其實小鮮肉也想一展身手。

▲▼《極致追擊》定檔記者會,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熊黛林。(圖/CFP)

▲▼吳磊表示全片講英文是最大的挑戰,也大讚奧蘭多布魯人超好。(圖/CFP)

▲▼《極致追擊》定檔記者會,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熊黛林。(圖/CFP)

雖然吳磊沒有動作戲,全程都在室內指揮,演技發揮受限也頗有難度,但他卻說這些都不如拍片時全程英文來的有挑戰性!片中他英文流利備受好評,現場眾人對他表現讚不絕口。談到第一次跟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魯合作,吳磊也透露:「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很酷的,但合作之後知道奧蘭多本人其實非常逗,人也非常好。」

《極致追擊》以上海作為故事背景,因一件稀世國寶在運送過程中離奇失竊,由奧蘭多布魯、吳磊、任達華、昆凌組成的「護寶小隊」與神秘的反派力量展開對抗,大玩搏命追逃、街頭飆車和貼身肉搏,劇情險象環生,奪人眼球。電影9月30日在大陸上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