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宣布冠名贊助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與世界大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Acer 電競品牌 Predator 與 Garena 今(12)日連袂宣布 2018 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將首度由 Acer Predator 冠名贊助,正式定名為「2018 Acer Predator《英雄聯盟》校際盃」,並將連續第二年投入贊助《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是目前台灣規模最大的校園電競賽事,每年有超過 3,000 支隊伍、20,000 名以上的在學生參加,是台灣規模最大的校園電競舞台。宏碁林佳璋總經理表示:「Garena 是知名的線上遊戲代理商,也積極參與電競賽事的交流及舉辦,在台灣常進行校園推廣活動,長期接觸、聆聽年輕族群的聲音。宏碁這次很高興能結合 Acer 資源與 Garena 共同擴大《英雄聯盟》校際盃的規模,讓合作不僅限於賽事,用創意創造更多活動,更投入資源為電競經驗傳承盡一份心力。」

Garena 台港澳區《英雄聯盟》負責人朱翔峰:「Acer 與 Garena 在推動電競發展上已有過許多美好的合作經驗,今年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校園電競的領域和 Acer Predator 結盟,將電競軟體與硬體資源整合,希望可以成為台灣校園電競相關系所、社團同學的強大後盾,幫助同學們逐步實踐電競夢想。」

宏碁表示除了贊助校際盃外,還有csoplay線上賽,以各大學電競社為主的2018電競金校獎,以及電競狂歡派對,宏碁認為致力於產學才是宏碁一直以來的重點,因此曾以軟硬體協助靜宜、醒吾等大學,並在電競教室、師資、課程安排進行產學互動,希望替培養電競產業鏈的人才盡一份心力。


 

關鍵字:ACER英雄聯盟校際盃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