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欠款2.4億 樂陞:如期還息 無財務危機

樂陞,許金龍

▲樂陞違約交割案爆發後,董事長許金龍遭押。(圖/資料照)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遊戲廠商樂陞(3662)今日被皇鑫投資公司「樂陞再爆財務危機!欠款未償 恐影響復牌」為題發出新聞稿,指出樂陞欠款2.4億元無力償還;對此樂陞隨後發出聲明表示,財務與營運狀態正常,並無財務危機情況。

樂陞聲明指出,該借款雖未清償,但每個月有如期償還利息等費用;同時樂陞目前已取得籌措資金方式,將在近期資金到位後立即清償債權,保障債權人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陞聲明坦承該筆債權之存在,樂陞表示,今(106)年1月份因受銀行抽取銀根,為保如期支付員工薪資、年終獎金及維持公司營運等資金需求,樂陞科技以持有其子公司樂美館75%的15350張股票做為擔保。

皇鑫指出,當時是代理董事長何嘉興代表前來借款,並允諾以集團旗下有獲利的樂美館股票作為質押,期盼公司能協助紓困,讓員工薪資、年終能如期發放,但公司借出後,卻遲遲未能取回借款,被迫走上司法途徑。

樂陞與百尺竿頭違約交割案爆發後,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至今仍遭羈押,樂陞雖然積極重編財報,但卻數度遭櫃買中心退回;樂陞繼上月股東會流會,導致董監事難產,無法恢復交易。如今隨著新財務危機爆發,復牌之路再度蒙上陰影。

關鍵字: 樂陞違約交割百尺竿頭許金龍財務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鴻海明除息 法人:秒填有困難...看蘋果是否給力

鴻海明除息 法人:秒填有困難...看蘋果是否給力

明(13日)天就是鴻海(2317) 除權息的日子了。鴻海今年配發現金股利4.5元,填息難度降低,但近日因受到美國科技股下壓且反彈偏弱,加上蘋果出貨現雜音,因此法人保守看待鴻海填息,認為「秒填」有點難,但一定會填息,端看蘋果銷售給不給力。

2017-07-12 16:12

大立光創新高、台塑填息37% 台股整理小漲5.11點

大立光創新高、台塑填息37% 台股整理小漲5.11點

台股今(12)日多空雙方交戰,開盤雖走低,但在盤中大立光再度創新高下,在平盤之上震盪,終場收盤指數為10,420.68點,上漲5.11點,成交量為1,097.13億元。

2017-07-12 14:47

樂陞遭爆借2.4億未還 子公司15000張股票恐被拍賣

樂陞遭爆借2.4億未還 子公司15000張股票恐被拍賣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3662)涉違約交割,案件還未審結,現在一家名為皇鑫的投資公司爆料,樂陞在今年一月借款2.4億,目前已超過還款期限,皇鑫公司已著手訴訟程序,當時借款質押的子公司樂美館15000張股票恐遭拍賣。

2017-07-12 13:18

郭台銘20億專機被美媒捕獲 停在威斯康辛州

郭台銘20億專機被美媒捕獲 停在威斯康辛州

根據威斯康辛州的地方報《Urban Milwaukee》報導,郭台銘的私人專機在周日下午3點06分(美國中部時間)抵達密爾瓦基。該媒體拍到的照片清楚顯示,郭董專機就停在米契爾將軍機場的北側停機坪的圍牆邊。看來郭董的投資動向備受美媒關注,也讓他的私人專機成了被追蹤的焦點。

2017-07-12 11:47

逆轉!鴻海從「被排擠」變東芝競標案並行協商對象

逆轉!鴻海從「被排擠」變東芝競標案並行協商對象

《日本共同社》報導,東芝在昨天(11日)表示,除了原本的優先交涉對象--也就是以INCJ為首的「美日韓聯盟」,正繼續與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及鴻海(2317)商談半導體事業出售一事,這是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最近相關傳聞中,首次出現好消息,也意味「被排擠」的鴻海仍在東芝候選買主之列。

2017-07-12 09:27

聯發科立錡內線交易高層認罪 聯發科:員工個人行為

聯發科立錡內線交易高層認罪 聯發科:員工個人行為

IC設計大廠聯發科與立錡2月爆發交易弊案,最新進度聯發科副理陳文淋與立錡前經理兼發言人么煥維的前夫鄭捷丞2人認罪,台北地檢署今依內線交易罪將2人起訴。對此,聯發科表示,此為員工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也不影響營運表現。

2017-07-11 18:06

市占下滑!施崇棠下猛藥 砸6000萬元找孔劉代言

市占下滑!施崇棠下猛藥 砸6000萬元找孔劉代言

近半年被華為、OPPO等中國品牌手機重擊,市佔率一路下滑,手機事業出現虧損;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年2月華碩遭歐盟反壟斷調查,可能要付出近470億元高價的罰款,等於賠掉華碩2年半的獲利,讓施崇棠不得不下重手,進行組織大改組,甚至在股東會上,直言要華碩人「腦要全部洗掉。」

2017-07-12 07:40

孔太太們注意!孔劉7月底來台代言華碩

孔太太們注意!孔劉7月底來台代言華碩

孔太太們注意!妳們心目中的最帥大叔,亞洲男神孔劉要來台灣了!根據調查,台灣品牌大廠華碩為了一炮打響年度旗艦機Zenfone 4的氣勢,已經簽下韓國男星孔劉,擔任華碩新一代旗艦機Zenfone 4的亞太區代言人,據消息人士透露,孔劉將會於7月底來台參加這場盛大的發表會。

2017-07-11 18:32

影/「別跟陌生人談戀愛」...人生第一張股票這樣買

影/「別跟陌生人談戀愛」...人生第一張股票這樣買

七月是股票市場除權除息的旺季了!今天播出的《雲端最有錢》亮點超多,除了告訴你新手買股票的心法、怎麼挑基本面股票,還有在除權息時一定要認識的專有名詞,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股票吧。

2017-07-10 18:32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大反攻!大漲逾400點 重回2萬點

台股暴漲暴跌!上周五單日一度狂跌逾千點,本周全力反攻,今(24)日伴隨美股大漲,指數開高後一路上攻,上午9點15分,大漲逾400點,指數重回2萬點、報20002.94點。

2024-04-24 09:2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