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公布!LV x Supreme 7/14信義微風開賣 後背包13萬元

▲LV x supreme。(圖/記者林明瑋攝)

▲微風信義的LV店外連通道,已經有排隊人潮,家當備齊長期抗戰等待開賣。(圖/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震撼潮界與精品界的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與潮牌Supreme聯名系列,終於正式宣布將在7月14日,於台北微風信義的LV專門店上市,不過LV發出的聲名稿中,只公布了日期與地點,其餘販售細節並未說明,目前在微風信義的排隊人潮已經佔據整段牆面,打地鋪等待開賣,像是時尚流浪漢。

▲LVxSupreme 。(圖/翻攝LV官網)

▲LVxSupreme 。(圖/翻攝LV官網)

▲LV x Supreme聯名系列在台灣官網公布了定價。(圖/翻攝LV官網)

宣布7/14開賣的同時,LV的台灣官網也公布了商品售價,Keepall為123,000元、丹寧夾克5萬元、後背包13萬元,與國外定價相差不多。

屬於LV秋冬男裝系列的LV x Supreme,由LV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與Supreme創辦人James Jebbia攜手打造,兩大品牌聯手,果然引爆震撼,6月底在全球8個城市搶先開設快閃店,每個店點都是排隊搶購,還因商品全數售罄,所有店點都提早關閉,只剩邁阿密店還開著。

▲LV x supreme。(圖/記者林明瑋攝)

▲LV x Supreme聯名系列引起轟動,台灣終於正式宣布將在7月14日開賣,早已聚集人潮排隊。(圖/記者林明瑋攝)

▲LVxSupreme 。(圖/翻攝林俊傑IG)

▲林俊傑搶先穿上LV x Supreme服裝。(圖/翻攝林俊傑IG)

台北信義微風的LV店外,從7月3日就開始出現人龍,當時尚未正式發布販售日期,但無論代排還是真正粉絲,消息都相當靈通,早已知道是7月14日上市,甘願準備好家當,在店外的連通道開始長期抗戰,吃便當只是日常,從折疊椅、枕頭、棉被全數備齊,盛況驚人。

▲LVxSupreme 。(圖/翻攝Chiara IG)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與饒舌歌手男友Fedez大曬LV x Supreme行頭。(圖/翻攝Chiara Ferragni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