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皓模仿吳亦凡freestyle跩樣!簡直「雙胞胎」網推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亦凡在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一句「你有free style嗎?」引爆模仿熱潮。藝人許凱皓在《全球大悶鍋》模仿,一亮相讓多網友直呼「簡直是兄弟臉」,獲得許多關注,他直呼「本來想有點帥帥的模仿起來應該不錯,沒想到那麼像。」

▲許凱皓模仿吳亦凡 。(圖/翻攝愛奇藝、野火提供)

▲許凱皓模仿吳亦凡激像,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愛奇藝、野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皓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舞齡超過10年的他,深受粉絲喜愛,近期主演民視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讓人看到不一樣表現。近期他模仿起吳亦凡,還和派翠克一起拍影片,週五即將首播,他先在臉書po照試水溫,沒想到引起熱列討論。

▲許凱皓模仿吳亦凡。(圖/野火提供)

▲許凱皓模仿吳亦凡「你有free style嗎?」(圖/野火提供)

許凱皓表示,要模仿吳亦凡最大難處是「嘴唇要一直保持很紅」狀態,「然後他想事情的時候會皺眉頭,皺完眉頭看別人的時候眼睛會睜很大,還好我的眼睛算滿大的。」他這陣子忙拍戲外,每年暑假都會跟金陽一起舉辦專班,台北場結束之後,接下來會去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