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房價將修正!」諾貝爾獎得主:台灣啃老族太多

▲▼國泰置地廣場,微風信義,商辦,房市,房地產,住宅區,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圖/記者季相儒攝)

「房價將修正!」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席勒:台灣啃老族太多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耶魯大學教授羅伯特J‧席勒(Robert J. Shiller)12日在政治大學演講,其中提到台灣房市需求面較弱,確實有修正可能,「台灣啃老族多,年輕人成年後仍和父母同住,不會額外添購房產,自然會降低房市需求,應多加注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巴拉圭總統致詞提蔣介石口譯不翻 外交部這樣說
總統蔡英文12日上午在總統府府前廣場,主持隆重軍禮歡迎巴拉圭總統卡提斯;但卡提斯致詞時曾3度提及「蔣介石」,口讀官卻全都略過不提。對此,外交部下午只說,若干疏漏將檢討改進,也已跟巴方說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拉攏中南美邦交國 外交部宣布給巴拉圭等11國免簽
為彰顯我國對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邦交國之重視,同時基於平等互惠原則,外交部12日宣布,今天起實施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10個邦交國國民來台免簽證措施,包含巴拉圭、多明尼加、尼加拉瓜等都可享有免簽,但有分停留30天、90天兩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世界軍力榜...台灣第18名 埃及意外殺入前十!
世界軍力分析網站《global firepower》近日更新了最新版的全球軍力排名,意料之中的美俄中仍依序占據前三名,但是埃及的排名卻出乎意料之外,居然在133個上榜國家中排名第10。此外,台灣也有第18名的好成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屁孩「工業用保鮮膜」封路 騎士險中招...怒蒐證報警!
太惡劣!新北市1名楊姓騎士今(12日)凌晨1時許騎車行經新莊區民樂街17巷附近時,發現馬路中間竟有奇怪的反光,他剎車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有人將「工業用保險膜」纏繞在電線桿與變電箱上,讓他痛批「拿人命開玩笑!」當場拿出手機蒐證報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舅舅跟戶愚呂兄鬥法 救表弟右腳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中華一番》大車拼 最想吃哪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