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看比賽!世大運志工有亮點 偷藏蔡依林、陳意涵

2017年07月12日 15:49

▲▼世大運正妹志工簡子恩。(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世大運正妹志工簡子恩。(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世大運正妹志工簡子恩。(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世大運倒數37天!除了來自150國的精英選手受到矚目外,1萬9千名志工也受到外界關注;世大運執委會12日推薦2位明星臉志工,分別是神似女星陳意涵的曾映瑜,以及神韻與「天后」蔡依林相近的簡子恩。執委會希望,民眾除了用行動支持中華隊選手外,經過服務櫃台時,也別忘了替這群辛苦服勤的志工們鼓掌喝采。

今年20歲的曾映瑜,今年剛從新生醫專應用英文系畢業,精緻的瓜子臉配上一雙靈巧的眼睛,神似知名女星陳意涵。她表示,希望之後發揮所學,投入世大運選手村的工作,協助各國代表團選手各項事務。

除了熱心支援賽會擔任志工,曾映瑜也相當熱愛運動,也希望在世大運期間親自進場支持辛苦的中華隊選手。至於最想買票進場支持的項目,曾映瑜透露,自己對籃球有一份特殊情誼,除了自己原本就愛打籃球,認識的國中學弟是今年松山盃U20、同時也是前HBL優秀選手,從小就看運動選手在校隊裡發光發熱,格外期待能替自己國家的優秀選手加油。

▲▼世大運正妹志工曾映瑜。(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世大運正妹志工曾映瑜。(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世大運正妹志工曾映瑜。(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而來自萬能科技大學的正妹簡子恩,從小就常被誤認是歌手蔡依林,高中擔任學校禮儀志工,多次因甜美的笑容和酷似蔡依林的明星臉,而受攝影師們青睞,邀請擔任外拍模特兒。

有著「空姐夢」的她目前就讀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除了在國籍航空實習外,同時也擔任系上招生種子志工 穿著系上專屬的系制服協助系上接待及宣傳,簡子恩表示,希望能透過自己在校內學習的服務專業,用最親切的笑容迎接來到陸軍專科學校排球場的選手,同時也希望幫助所有觀賽民眾,享受一場最精彩的大型賽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