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車男路邊浪漫求婚 一句話踩中女友大地雷秒翻臉!

毒鴛鴦路邊求婚變吵架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毒鴛鴦路邊求婚變吵架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浪漫求婚變吵架!「我們在獄中辦理結婚」屏東潮州一對遭通緝的毒品通緝犯情侶開車經過南州時,由於男方突然提議在獄中登記結婚,未料當場慘遭女方拒絕,停車在路邊大吵一架,引來巡邏員警上前關切,結果雙雙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還有毒品,直喊「吵個架也被逮捕」。

南州分駐所副所長陳永菁、警員胡俊國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南州鄉同安村三千與千壽路口發現可疑紅色自小客車,一對情侶正在吵架,好心上前關切,才發現二人是因結婚問題吵得不可開交,查尋身分時卻意外發現二人都是毒品通緝犯!

員警指出,這對情侶是因為羅姓男子即將入獄,向陳姓女友表示是否一起在獄中辦理結婚,但對方並不想在獄中結婚,認為「一點都不浪漫」,二人意見不合就發生爭執,不僅越吵越兇還爆發肢體拉扯,警察好心上前關切,卻意外發現是通緝犯,二人都直呼倒楣,只是路旁暫停吵個架也被警方逮捕。

由於這對情侶都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通緝及毒品案移送偵辦。

毒鴛鴦路邊求婚變吵架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