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小貓尾巴往地上摔 外賣男狂甩5次...不動了就塞便當箱

▲摔貓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10日深夜出現一名虐貓人,他一看見街上的流浪貓,就抓住貓咪的尾包,朝著地上用力甩,將貓砸在地上,重複約5、6下,直到貓咪完全沒動靜了才停止,最後還將貓裝入機車上的外賣箱。由於虐貓者手段兇殘,附近的居民都相當害怕,要求警方盡快抓到人。

從監視畫面可以發現,男子摔貓的方式非常熟練,抓著尾巴連往柏油路上連砸了幾下都沒脫手,且見到貓咪還在掙扎,男子一點也不遲疑,反而越來越用力,狂摔到沒有動靜了才停止,並把貓放入機車上的外賣箱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社區的保全表示,他當時有聽見奇怪的聲響,但走過去以後並沒有看見貓咪,所以向外賣男子詢問了幾句,對方只說是來送外賣,「他用布蓋著外賣箱,我也看不見裡面有甚麼,只好讓他走了,後來看監視器,才發現他竟然把社區出沒的貓活活摔死了,還裝進外賣箱裡面!」

影片曝光以後,社區的居民都對男子的兇殘手法感到相當害怕,網友們也非常憤怒,展開各種肉搜,也害外賣公司的電話被打爆,外賣公司表示,虐貓男子是兼職外送員,事發的時候並不再工作時間,公司已將他列入黑名單,並將他的資料提供給其他外賣公司,讓他不能到其他外賣公司上班。

外賣公司也指出,男子已經貓咪放走,公司會全力尋找這隻貓咪,並將他送往獸醫院治療,負起全部照顧責任。大部分網友對外賣公司的回應都可以接受,但是仍難以原諒虐貓男,「這種行為太變態了,小心他下一個下手的對象可能就是人類!」、「貓又沒做錯甚麼,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根本不是人呀,他也沒出面道歉,不能放過!」、「釋放?小貓被摔成那樣已經死掉了吧。」

▼男子抓住小貓尾巴往地上摔,小貓試圖掙扎。(圖/翻攝梨視頻)

▲抓小貓尾巴往地上摔 虐貓人狂甩5次...不動了就塞外賣箱。(圖/翻攝梨視頻)

關鍵字: 虐貓摔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