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延長賽敲致勝轟 砍諾奪下MVP:獻給西雅圖

2017年07月12日 12:14

▲坎諾(Robinson C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諾奪下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10局延長中,美聯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敲出關鍵陽春砲,最終以2比1拿下勝利,坎諾也奪下MVP及贊助商提供的超跑,已經8次入選明星賽的他表示,每次來到明星賽感受都不同,「而這個MVP獻給我的家人及西雅圖、邁阿密球迷。」

第88屆明星賽國聯先發投手薛茲爾(Alex Scherzer)大戰薩爾(Chris Sale),雙方先發投手分別在1、2局退場,並糾纏至第5局美聯才率先攻下第一分,接著6局國聯靠著莫里納(Yadier Molina)敲出陽春砲追平,雙方僵持到正規賽結束。

10局上,坎諾面對戴維斯(Wade Davis)擊出超前分陽春砲,10局下米勒(Andrew Miller)上場關門,助美聯順利以2比1拿下勝利。

坎諾以關鍵全壘打奪下明星賽MVP,他表示每次來打明星賽就像是第一次來參加一樣,「每次感受都不一樣,對於這次能夠奪下MVP很高興,但不會特別深刻,因為每次的明星賽都很特別。」坎諾也是西雅圖水手隊繼2007年鈴木一朗後,再度有球員在明星賽奪下MVP。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