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美河市案未提撤銷仲裁 鍾小平告瀆職

▲鍾小平,市議員,按鈴控告。(圖/法律雲記者攝)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市長柯文哲在處理美河市仲裁案涉嫌瀆職。(圖/ET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處理美河市仲裁案時,未提起撤銷仲裁之訴等司法救濟手段,疑涉「縱放」日勝生集團,今(12)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柯涉嫌瀆職。

鍾小平指出,他日前在市政總質詢中質詢柯文哲,指美河市的仲裁案中,郝龍斌市府原要求76.9億,柯文哲上任後又提高到110億,最後仲裁結果出爐只拿回33.5億元。依仲裁法規定,柯文哲可提起撤銷仲裁判斷之訴,但柯明知可為而不為,仲裁案不了了之。

他也曾質詢要求交九案(台北轉運站)要提起民事訴訟,追討市府在交九案的損失。始終得不到柯的正面回應。他認為柯明顯縱放日勝生在美河市案中的不當獲利,已觸犯刑法瀆職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