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男人在飛機上把女星玩到休克」郭文貴爆高官性醜聞

波音787示意圖。(圖/波音公司提供)

▲波音787示意圖,非當事飛機。(圖/波音公司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富豪郭文貴遭通緝流亡海外,在網路上頻頻爆出中國高層貪汙,近日更將砲火對準王岐山,爆料王岐山之外甥姚慶所負責的海航集團的情色內幕,「幾個男人在飛機上把一個女星玩到休克」。

中央電視台以專題大規模報導《共同關注》反擊,報導中指稱,波音787絕不是私人專機,只要有錢即可租賃,並採訪被逮捕的「內鬼」宋軍,指控他收了賄絡,接待他在倫敦的女兒,因此竄改資料提供給郭文貴。

對於央視的指控,郭文貴10日在推特上透露,王岐山以海航集團的錢購入一台波音787飛機,提供個人家族使用,當時海航集團為國家企業,所以是由國家買單,手中握有700次飛行紀錄、飛機內裝照片,以及登上機的賓客名單,更有飛機上的性愛影像。

郭文貴也反問「既然當時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台787飛機,而且提供租賃,請問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個商家來租賃?你有打過廣告嗎?聯絡電話嗎?你有網站嘛?」自信的說「這家內裝公司我18年前就認識它…我從你買飛機,到你要內裝這飛機, 我全都跟蹤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