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也要玩手機! 14歲少女在浴缸內被活活電死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洗澡時使用手機,導致觸電意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少女在浴缸使用手機被電死的意外,14歲的麥迪遜(Madison Coe)9日被家人發現陳屍浴缸,由於手上有明顯的燒傷痕跡,警方排除他殺嫌疑,研判應該是洗澡時手觸碰到正在充電的手機,造成觸電意外。

來自德州拉巴克市(Lubbock)的麥迪遜,9日在父親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公寓內洗澡,疑似洗澡時想要拿正在充電的手機,或是想將手機拿處充電時導致觸電身亡,她的祖母安潔拉(Angela O'Guinn Downs)聽聞消息十分悲傷,稱讚孫女在學校是個聰明的好學生。

安潔拉並在臉書上分享訊息,希望這件意外能夠提醒大眾,「為人父母的我們必須要教導孩子,水電混和的危險」,貼文獲得上千網友留言分享,還有網友幫忙在「GoFundMe」上發起募款,希望大家一齊給予關懷與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