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飛吻電翻觀眾 貴陽海洋世界現七彩「美人魚」

貴陽海洋世界「美人魚」。(圖/翻攝自新華網)

▲貴陽多彩貴州城極地海洋世界出現「美人魚」。(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陽多彩貴州城極地海洋世界近日上演了一場「美人魚」表演,這是經過四個多月對海底隧道和美人魚劇場進行改造後,首次以嶄新的面貌重新開放,在炎熱的夏日給遊客帶來了一場清涼的視覺盛典。

此次對海底隧道和美人魚劇場改造後,不僅增加海洋造景,還增加了美人魚表演觀賞水幕。同時為迎接暑期的到來,極地海洋世界還對海底世界和科學展示區進行了改造升級,更增加歡樂水手餐廳和遊樂設施區,豐富大家的視野並提升民眾學習海洋知識的興趣。

▼美人魚給觀眾一個飛吻。

貴陽海洋世界「美人魚」。(圖/翻攝自新華網)

貴陽多彩貴州城極地海洋世界是由亞馬孫熱帶雨林區、海洋珊瑚礁魚區、鯊魚區、極地世界區、海底隧道區、夢幻水母區和「美人魚」劇場、海豚劇場等展區和劇場組成。海洋世界內有北極熊、白鯨、海豚、企鵝等300多個品種、上萬隻珍稀海洋生物。此外,運用大量高科技的海洋館本身也是一所「科博館」,兼有海洋知識的教育功能。

▼民眾搶著拍在水中曼妙游泳的美人魚。

貴陽海洋世界「美人魚」。(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