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了飼料!大膽奴才教裝死  短腿主子Pooky配合演出

Pooky配合貓奴演出!(圖/翻攝自Instagram/littlemunchiepooky。)

▲Pooky配合貓奴演出!(圖/翻攝自Instagram/littlemunchiepoo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威嚴的貓主子也會像狗狗一樣裝死嗎?答案是「會」!Instagram上媲美網美的混血貓Pooky,因為牠呆萌的模樣配上曼赤肯貓的小短腿,已擄獲了18萬粉絲的心。近日Pooky的主人又分享了牠學會新把戲的影片,而這次大膽貓奴竟然是要貓主子「裝死」!

只見影片中主人比出「槍」的手勢,朝Pooky發射後,牠豎起耳彷彿中彈了一般,緩慢後退幾步便倒下身子。只是Pooky好像還是有點不甘,頭沒有馬上倒下。幸虧懂事的Pooky沒給貓奴漏氣,最後也配合演出,給僕人來個完美的裝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oky配合貓奴演出!(圖/翻攝自Instagram/littlemunchiepooky。)

▲一切都是為了飼料!

影片的最後,貓奴當然沒忘了給這麼聰明的主子獻上飼料啦!只見Pooky得到了主人給的「片酬」,大快朵頤一番!而這則影片上傳Instagram後,短短一天便吸引六萬人次觀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天才Pooky」、「怎麼反應這麼慢哈哈哈」、「還打成便當!!」、「我沒辦法叫我家主子這麼做,她會咬掉我手指的」。

▼聰明的Pooky,獲得「裝死」技能!

 

Pooky the Munchkin(@littlemunchiepoo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英國短腿曼赤肯貓布偶貓混血貓Pooky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