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退伍了!SJ出動迎接 粉絲反轉「撂狠話」笑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SJ)團員這幾年陸續入伍服役,不過因為成員數眾多,粉絲只能耐心苦等偶像歸來,如今終於等到半數成員即將完成兵役,其中銀赫經歷了2年的陸軍生活,終於在12日退伍歸隊,除了眾多粉絲到場迎接,隊長利特也帶著藝聲、神童、東海現身歡迎,場面超溫馨。

▲銀赫退伍。(圖/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銀赫退伍。(圖/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赫12日退伍,一早營區外早就擠滿約500名各國粉絲守候,SJ成員也親自到場迎接,他一現身臉上掛著招牌的燦爛笑容,坦言終於等到退伍的時候,心情有點舒暢卻也因為告別過去2年軍旅生活而有點鬱悶,如今重新回到大眾面前,面對久違的鏡頭有點緊張,不過能平安歸隊「現在終於不是夢了」。

▲銀赫退伍。(圖/翻攝自《OSEN》)

▲銀赫退伍。(圖/翻攝自《OSEN》)

此外,利特等成員也到場,一一上前給銀赫送上大大的擁抱,當中也包括即將退伍的東海,銀赫還特地表示「2天後東海就退伍了,在這之後還有始源、厲旭、圭賢,希望他們能平安回來」,展現溫暖的兄弟情。

▲銀赫退伍。(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SJ利特、神童、東海、藝聲到場迎接銀赫退伍。(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有趣的是,粉絲迎接銀赫時帶著各式各樣應援手幅,其中一張幽默寫著「喜歡女團的話,在裡面再待2年吧」,看似調侃卻自然、親切的玩笑話,正好象徵著SJ與E.L.F間如同家人般的情感,「相愛相殺」互相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