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神們「當備胎」 鬼鬼媽曝私照當證據

圖文/鏡週刊

除了新的經紀公司沒有下落,過往鬼鬼的緋聞從來也都不了了之,尤其跟胡宇威那段,更疑因陳庭妮的介入,而慘遭拋棄。當時鬼鬼的媽媽看不下去,甚至向媒體披露:「鬼鬼真的很愛胡宇威,要結婚我也贊成,但3年來都沒承認,到底把我女兒當什麼。」鬼媽甚至祭出鬼鬼與半裸胡宇威的私照,證明兩人交往。

 
  1.  鬼鬼跟胡宇威的《戀夏38℃》播出之後沒啥迴響,但小倆口因此結緣,進而交往,並且遭到鬼媽爆出私照。(中視提供)
  2. 鬼鬼又手指比愛心,被周湯豪搭肩貼身合照。一度傳出是鬼鬼倒追,但結果周湯豪被本刊直擊私下另有平民女伴。(翻攝自鬼鬼臉書)
  3. 鬼鬼跟胡宇威(右)曾有一段情,但傳遭陳庭妮(左)介入而分手,跟鬼鬼鬧翻的媽媽也出來爆料,覺得胡宇威帶壞她。(三立提供)

最近鬼鬼跟周湯豪的檯面公開曖昧,結果也因本刊直擊,周湯豪其實另有平民新歡,導致先前鬼鬼獻吻,出盡招數倒追,變得像是一廂情願。鬼鬼再之前被拍到跟晨翔熱戀,結果晨翔另外也有平民新歡,導致鬼鬼又傻當備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鬼鬼曾跟炎亞綸傳緋聞,後來傳出鬼鬼向友人說「小心炎亞綸」,結果被炎亞綸本人知道,一度鬧翻,又再一度和好,不過如今她跟炎亞綸只能當朋友而已,今年四月,甚至鬧出周湯豪、炎亞綸上網互槓,弄得鬼鬼兩邊不是人,還被粉絲拱當中間的和事佬,但她表態不願沾此麻煩,讓兩男自己解決。

之前鬼鬼曾跟炎亞綸傳過緋聞,但傳鬧翻,後來又交好。只是,炎亞綸後來跟鬼鬼的另名「好友」周湯豪公開互罵,導致鬼鬼夾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決定冷處理。(翻攝自鬼鬼微博)

事隔不久,鬼鬼受訪被問曾經合作〈唸你〉MV的劉子千之劉家家醜(爸爸劉家昌、媽媽甄珍互槓)一事,搞笑脫口而出:「這也要來問我?我又不是地質專家」,結果惹到被封「地質專家」的炎亞綸;炎亞綸看到後極為不爽,在臉書公開批評鬼鬼「傷口上撒鹽」。

鬼鬼這次又因為快嘴惹出禍,不過她趕快低頭道歉,「可能有人覺得我無腦,可能有人覺得我無知,我真的是無意,我真的被誤會了,但說再多,還是會被罵、被質疑。」看來鬼鬼最近不僅工作不順利,連跟前緋聞對象的關係也沒搞好。

日前,鬼鬼接受雜誌專訪、她披上婚紗,先是強調單身,並且希望談一場公開的戀情;她也開出條件,希望身高能夠超過180公分、顏值高、不能比她吵、有才華,最後則要負責及有「肩膀」,也讓跟鬼鬼傳過曖昧的三男慘遭打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星自己來】遭韓國解約 鬼鬼辛酸車內換衣
【女星自己來】鬼鬼事業路波折 找吳奇隆遭打槍
【女星自己來】母女為錢鬧翻 這些女星淚訴家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