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女孩雙腿纏「黃金蟒」看電視 她笑..牠卻「打哈欠」

 ▲▼英國倫敦一名小女孩與家中寵物長達12英呎長(約365公分)「黃金蟒」一起看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Edness Taoka)

▲小女孩一點都不怕「黃金蟒」。(圖/翻攝自YouTube/Edness Taok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看到蛇,跑都來不急了,更何況是與牠「親密」接觸。英國倫敦一名小女孩超勇敢,她與家中長達12英呎長(約365公分)的寵物「黃金蟒」勾勾纏,一 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女孩還抱著牠的身體,讓巨蟒環繞在自己的雙腿間,邊看電視邊笑,一點也不怕巨蟒咬她。

英國一名父親用私人帳號「Ed Taoka」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他的愛女與寵物「黃金蟒」歡樂的相處時光。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小女孩坐在沙發上,身前像是蓋著一條黃色的棉被,但其實是一條12英呎長的巨蟒在身上。巨蟒穿過小女孩的雙腿,頭掛在椅背上,畫面十分和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倫敦一名小女孩與家中寵物長達12英呎長(約365公分)「黃金蟒」一起看電視。(圖/翻攝自YouTube/Edness Taoka)

▲小女孩與父親感情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Edness Taoka)

小女孩看到激動處哈哈大笑,巨蟒似乎心有靈犀的張大嘴巴,不知道是跟個小主人笑,還是無聊在「打哈欠」。張大嘴巴的畫面也嚇壞一堆網友,害怕小女孩會成為巨蟒的食物。

小女孩父親有在臉書上寫下,他的女兒很安全,黃金蟒是一隻很「挑嘴」的女士,牠只吃老鼠,餵牠吃兔子還不願意吃,「我們從來沒有被咬傷過,牠和其他寵物一樣都會『打哈欠』的。」眼見網友評論越來越多,這一名父親也關閉了臉書的權限,不再設為公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蟒巨蟒倫敦Edness Taoka打哈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