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羞!「這顆愛文芒果」讓人超手軟 網秒懂:它是女森~

▲這顆芒果,性別非常明顯。(圖/翻攝自爆廢3館影片)

▲這顆芒果,性別非常明顯。(圖/翻攝自爆廢3館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的水果卻長成這樣,真令人害羞。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家的「愛文芒果」,乍看之下和一般的芒果沒有不同,但是仔細翻轉一看,好像有個地方讓人害羞的「不敢直視」。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3館」中po文表示,「這個愛文...好像哪裡怪怪的。」而附上的影片中,一開始是一個看似正常的芒果再旋轉,接著轉到某一個角度時,卻驚呆網友。因為畫面中出現一個類似女性下體的形狀,在凸起的芒果上。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逗趣的留言表示,「有沒有覺得熟悉?」「大家都想到一樣?思想真的髒髒的耶!」「角度問題,也很像小鳥的樣子啊!」「現代人真的什麼都可以亂聯想欸。」「好好的水果被想成這樣,真的蠻不舒服的。」

也有人理性表示,「就只是比較外表奇怪的芒果,削掉也是一樣可以吃啦!真的硬要這樣想,吃起來也是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