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領導人巴格達迪已死? 美聯軍中將湯生:還無法證實

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領導聯軍對抗伊斯蘭國(IS)的美軍中將湯生(Stephen Townsend)12日表示,手邊目前尚無資訊能確認IS領導人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已死的訊息。但消息若屬實,伊斯蘭國可能正遭受前所未有的重創。

根據《法新社》報導,湯生說,他聽到有關巴格達迪現況的各種消息和報導,但「我沒有線索」,「我當然希望他真的已經死了,但如果還沒,一旦我們找到他的下落,他也必死無疑」

▲▼伊拉克摩蘇爾光復,軍警高興慶祝。(圖/路透社)

▲伊拉克摩蘇爾光復,軍警高興慶祝。(圖/路透社)

據了解,伊拉克11日才正式宣告從聖戰士手中奪回北部大城摩蘇爾,若巴格達迪死訊為真,伊斯蘭國將再受重擊。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12日指出,巴格達迪死亡的訊息已被伊斯蘭國領導階層證實,消息應該不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