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放閃安插周亭羽 偷渡新片《怪物》這一幕!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找來各路明星客串,曾在他作品中演出的柯震東、宋芸樺、侯彥西、蔡昌憲都力挺現身。不過其中最吸睛莫過周亭羽,片中閃過一幕新聞畫面,女主播聲音就來自她,九把刀偷安插女友為電影獻聲,試映片尾跑字幕打出卡司時,記者配音名單果然有周,算是默默相挺。

▲▼九把刀《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安插周亭羽獻聲。(圖/群星瑞智提供/翻攝自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安插周亭羽獻聲。(圖/群星瑞智提供/翻攝自周亭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11日釋出幕後花絮「大明星捨命客串篇」,只見片中最大高潮戲,劉奕兒所飾演的大怪在公車上對學生大開殺戒、血洗公車,每個人失聲尖叫、猛拍窗戶求救、整台公車猛烈搖晃。該場戲拍了整整2個晚上,現場不只封街、出動撒水車,血漿更是堆疊了好幾桶。

柯震東飾演的屁孩成為被怪物捏爆頭的倒楣學生,當天九把刀臨時加他戲,為他即興寫一段台詞,阿東也迅速背熟就上陣,不過難的不是台詞而是演技,「『害怕』很難演,不能有一點點假裝;且因為在狹小的空間裡要多次來回的閃躲跟逃跑,當天拍完回去之後是全身痠痛、多處挫傷!」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柯震東、宋芸樺、蔡昌憲等人客串。(圖/群星瑞智提供)

▲▼柯震東倒楣學生被爆頭,宋芸樺狼狽爬血泊。(圖/群星瑞智提供)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柯震東、宋芸樺、蔡昌憲等人客串。(圖/群星瑞智提供)

宋芸樺則是一結束休假、下飛機3個小時後立刻趕到拍戲現場,「那場戲爆汗指數是最近運動量最大的一次!」光拍一顆鏡頭就已經滿身是汗全身濕!九把刀安排她在那場戲的最後,從血泊中爬出公車求救,只見血漿從公車上滿溢出來、一路傾到至馬路上,宋芸樺穿著制服在血泊中緩慢地爬出公車,在階梯上用頭下腳上的姿勢,敬業地爬了好幾次,雙腿、膝蓋多處瘀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