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歌星楊欣樺公益教學 七股教志工跳安可健康操

▲在地新歌星楊欣樺(左2)在七股公益教學教導志工跳「安可」舞曲健康操。(圖/照管中心提供)

▲在地新歌星楊欣樺,在七股公益教學教導志工跳「安可」舞曲健康操。(圖/照管中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照管中心11日在七股區城內關懷據點,辦理「多元健康促進」課程培訓中,特別邀請歌星楊欣樺「公益教學」,教導志工跳「安可」舞曲音樂健康操,社區輔導員陳月貞表示,志工回到各據點,也能教長輩們活動筋骨,快樂舞動,活出健康。

來自北門、將軍、學甲、七股、佳里等區的社區關懷據點志工,11日齊聚七股區城內關懷據點,參加市府照管中心舉辦的多元健促培訓課程,包括無障礙空間的認識與營造輔具應用與操作,益智九宮格教學,充實志工在據點服務長輩的知識及運用。

照管中心社區輔導員陳月貞說,為讓學習課程更活潑,會中邀請到剛出首張專輯「安可」的台南在地新歌星楊欣樺,到達現場進行公益教學,教志工們跳「安可」音樂健康操,照管中心希望志工們回到各個據點,也能夠教導關懷據點的老大人活動筋骨,快樂舞動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