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王牌劉錚明歸隊 中華藍林郅為掛傷號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中華藍、白兩隊11日於和平籃球館進行官辦熱身賽,雖然現場軟、硬體尚未完全到位,但兩隊球員仍拚出全力奮戰「5節」才結束比賽。不過中華藍振中卻少了兩員大將,頭號主力劉錚因為返回CBA廣廈母隊,預計12日才會歸隊。至於長人林郅為則因為昨日練球腳踝扭傷,今日也高掛免戰牌。

▲劉錚、中華男籃。(圖/取自FIBA官網)

▲劉錚是中華隊當家球星。(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將於15日正式於和平籃球館登場,11日籃協也特別邀集中華藍、白兩隊進行官辦熱身賽事,最終在加碼「5節」激戰下,中華藍以86比83勝出。

不過中華藍此戰有兩員大將缺陣,王牌大將劉錚因為返回CBA廣廈母隊,至今尚未回到中華隊陣容,總教練周俊三透露,劉錚應該在明天(12日)就會歸隊,備戰周六開打的瓊斯盃。

另外中華藍兩公尺長人林郅為,此戰也因左腳踝扭傷缺陣,林郅為表示,「昨日練習時不慎扭傷左腳踝,所幸應無大礙,瓊斯盃將能如期上陣。」

▲▼瓊斯盃中華男籃 藍、白隊熱身測試賽,周俊三。(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透露劉錚明日就將歸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