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愛舔棒棒糖萌生陰影 合體沈建宏:命中註定在一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11日舉行演員見面會,三位主要男演員陳奕、簡宏霖及沈建宏出席。陳奕表示曾參與三立戲劇試鏡,結果都沒機會拍攝,沒想到十年後終於參加三立戲劇的演出,而昔日AK團體也再次在偶像劇中合體,而三人都有明星臉,分別像柴克艾弗龍、平井堅及李治廷,一起開玩笑說是國際巨星記者會。

▲沈建宏、簡宏霖和陳奕出席卡司發布會。(圖/三立)
▲《噗通噗通我愛你》卡司發布會。(圖/三立)

陳奕在《噗通噗通我愛你》中飾演一位旅法甜點師,這次為戲除了勤練馬術之外,還要找老師學做甜點。他表示,自己有甜點陰影,因為小學時甜點吃太多又愛舔棒棒糖,結果一週有兩天要去見牙醫,但這次為戲每天都要嘗試不同甜點,笑說:「為了一日一甜點,必須要努力打開心房,讓陰影消失。」而且走到哪都隨身攜帶甜點料理器材,訓練手腕,在家也看影片學做甜點,現在黑森林或是巧克力蛋糕還有檸檬塔都能上手,陳奕感激家人心地太好,不嫌棄。

沈建宏以前的演出角色大都是乖乖牌,但這次他跳脫以往,在新戲中飾演一位孤兒院長大的孩子,不學無術就愛打架鬧事,最後竟成高利貸追逐對象,他笑說這次演出較多陰沉和叛逆的一面,很期待這次演出能被觀眾狠罵,他說:「要壞就要壞到底,能被罵才代表自己有演進角色中。」而最開心的當然是和老搭檔陳奕再次攜手,因此在記者會中沈建宏就一直展現體貼面,不停為「流汗王」陳奕拭汗,還鬧說兩人根本是「命中註定在一起」。

▲沈建宏幫陳奕擦汗。(圖/三立)
▲沈建宏幫陳奕擦汗。(圖/三立)

簡宏霖是八點華劇的常客,他最開心的是終於能演出偶像劇,這次飾演陳奕同父異母的兄弟,也拜師學甜點手藝,簡宏霖笑說還好以前在當調酒師時有學做過一些甜點,布朗尼及蘋果派都是拿手作品,愛開玩笑的他笑說看到陳奕很會流汗,就會想到他將甜派做成鹹派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