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新北強硬拖吊obike 柯文哲:應管理非禁止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新北強硬拖吊obike 柯文哲打臉:要管理不是禁止

無樁共享單車「obike」打著方便隨停隨換的特色席捲全台,但法規不完全情況下,廠商的發想卻演變成任意棄置、排擠機車族停車權益,衝擊全台各地停車秩序。針對新北市政府強力取締、拖吊obike,台北市長柯文哲持反對意見,11日受訪表示,「共享經濟是世界潮流,應該是要管理不是禁止」,並承諾會盡快擬定管理辦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立光廠房外觀照。(圖/資料照)

狂!再飆台股新天價5300元 股王大立光市值突破7000億

蘋果新iPhone拉貨題材發酵!股王大立光(3008)昨日股價大漲,重新站回5000元大關,今(10)日續攻,開盤不到半小時就突破5200元,盤中大漲逾200元,最高一度衝至5300元,正式站上5300元大關,再度刷新台股新高價,市值也突破7000億元關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宅王」張彥文因不滿女友分手,購買鈦鋼刀當街砍殺女友47刀,救護車抵達現場瞬間,張彥文疑似親吻女友屍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大宅王」性侵前女友判刑定讞 殺人罪發回更審

「台大宅王」張彥文3年前當街砍殺林姓女友47刀還對屍體做出親吻、猥褻等動作,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但一審獲判無期徒刑,二審輕判21年6月,最高法院11日就性侵2次部分各判刑3年2月,汙辱屍體判刑7月,恐嚇、侵入住宅部分判刑1年、可易科罰金確定,累積刑期共7年11月,殺人罪部分撤銷發回更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道2號西向2公里處大園出口前發生車禍。(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國2往機場方向6車連環撞 巴士司機卡車內當場死亡

國道2號西向2公里處大園出口前,在今(11)日上午發生車禍,1輛開往桃園機場的大有巴士和3輛小客車、2輛貨車連續追撞,導致巴士司機受困車內,當場死亡;車上的5名乘客接無受傷,其餘自小客車、貨車的6人也沒有人傷亡、送醫的情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圖/記者游琁如攝)

搶便宜!1元新台幣可換3.7日圓 換5萬現賺1張迪士尼門票

在日圓貶破114日圓兌1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小升下,日圓也現金匯價也一路走貶。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顯示,日圓現鈔賣出價上午一度來到0.2701元,直逼0.26字頭,相當於1元新台幣可換3.7日圓,截至下午1點左右,日圓現金匯價貶至0.2698,再現0.26字頭,續創近2個月新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