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曉光結婚了! 「你就是我的命運」

2017年07月11日 17:05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秋瓷炫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10幾年,2015年認愛大陸男星于曉光,去年就曾透露2017年將攜手步入禮堂,10日在南韓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中驚喜曬出2人的結婚證書,正式成為夫妻。

▲秋瓷炫和于曉光在《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中秀出結婚證書。(圖/翻攝自YOTUBUE)

▲秋瓷炫和于曉光在《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中秀出結婚證書。(圖/翻攝自YOTUBUE/SBS Entertainment )

秋瓷炫10日中午先更新微博表示,「我和于曉光的一檔真人秀《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今晚就要首播了,這是一個韓國的綜藝節目,不知你們能不能看到。希望通過節目展現最真實的我們,和愛我的瓷娃娃們分享我們的幸福生活,真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附圖中他們的合照笑得甜蜜燦爛,于曉光也特地用韓文回覆「你就是我的命運!我愛你」,2人皆有默契地寫下3個愛心符號。

▲秋瓷炫和于曉光交往近2年,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和于曉光交往近2年,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而《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播出時,秋瓷炫和于曉光在節目上秀出大陸的結婚證書,原來在2017年1月18日2人就已經升格夫婦。她也進而透露,「我們認識大概5年了,5年前在大陸拍電視劇認識的,原本一直只把他當朋友看而已,可是有一天突然覺得他是個男人,我也有了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人的想法,所以就以結婚為目標進一步交往了」,于曉光雖然一句都聽不懂老婆在說什麼,但還是在結尾處以簡單的韓文「沒錯」作為回應。

▲秋瓷炫和于曉光交往近2年,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和于曉光一起上南韓節目。(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事實上,秋瓷炫2006年曾憑著《生死決斷》獲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新人獎和釜山電影節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等各大獎項,2011年作品《回家的誘惑》更創下極高的收視率,在這段期間她也積極往大陸發展,曾以大陸戲劇《大旗英雄傳》獲得新浪網「最佳古裝劇獎」,近年和南韓經紀公司重新簽約發展,夫妻倆也已經在南韓置產,享受浪漫的新婚時光。

▼秋瓷炫、于曉光新婚節目首播。(影片/取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