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破冰賀軍翔13年再見:他變了一個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依晨和賀軍翔2004年合作《愛情合約》,成為許多人經典CP,不過一度爆出拍戲時水中舌吻,之後引爆緋聞,但之後2人再無交集,直到安以軒婚宴再合體,她11日出席代言活動,坦言「13年沒見面,再見他覺得成熟很多,當爹心情很不一樣。」

▲林依晨隔13年破冰賀軍翔。(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隔13年破冰賀軍翔。(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當年和賀軍翔拍戲時默契十足,一度爆出緋聞,不過之後漸行漸遠,日前終於合體,被外界視為破冰,她笑說「我的婚宴就已經有邀他,但那時候日期滿保密,所以有很多親友不能來,這件事情也是自己遺憾。」婚宴賀軍翔沒到,就連小綜鄭元暢也不能來,她雙手遮臉笑說「一直覺得太保密到家。」這次安以軒婚宴她和賀軍翔合體,隔13年再見,她說「再見他覺得成熟很多,聊一些近況,跟我當初認識的他,感覺已經是2個人。」 

▲▼ 林依晨擔任Miacare 美若康綻美系列隱形眼鏡2017代言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依晨出席活動,展現出知性氣質。(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依晨近期睽違4年再接電視劇,《我的男孩》和劉燁合作,她透露合作感想「人生歷練加個性,讓他(劉燁)的演出很活,他在現場也是老大哥型,大家就會跟他話歡聲雷動,通常氣氛都很歡樂。」新戲角色飾演麻辣女老師,她也幽默笑說「會很麻辣喔,不論是造型還是說話方式,跟以前很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