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男擠小船開心自拍 下一秒翻船...身旁好友全溺斃

印度8男擠小船開心自拍 下一秒翻船...身旁好友全溺斃。(圖/翻攝自「Pankaj Doifode」的臉書)

▲一群好友出遊開心自拍,下一秒卻發生翻船意外。(圖/翻攝自「Pankaj Doifode」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有8名男子9日一齊坐船出遊,不過8名大男人還加上3名船夫全擠在一艘小船上,導致他們上一秒還在開心自拍,下一秒卻不小心翻船,造成8名好友中有7人溺斃、1人失蹤。

影像中,這群好友興奮地使用臉書直播進行自拍,但每個人為了入鏡全都擠到了角落,造成小船失衡導致翻覆,8名男子與3名船夫全都墜湖。警方表示,事發的水塘其實是禁止遊船的,落水的男子們所搭的船比較狹窄,本來就十分危險,再加上大家一心只想著自拍,才會導致悲劇。

警方目前已從湖中撈出7名男子的遺體,這群人的年齡約為18至24歲,還有1人目前仍是失蹤狀態,3名船夫落水後則是自行游回岸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