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傳性感照片給我嗎? 舒子晨「回傳裸照」反應被讚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舒子晨(Nikita)身材火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性感美照,更推出寫真集大方展現完美曲線,但也因此引來網友動歪腦筋傳訊意淫。她11日公開一位網友的私訊截圖,對方一開口就要求傳性感照片,卻被她反將一軍,不過該網友的舉動已經引起其他粉絲不舒服,直呼「根本性騷擾」。

▲舒子晨被網友私訊要性感照。(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被網友私訊要性感照。(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公開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對方私訊「妳可以傳性感照片給我嗎」,她淡定應付「好,等我一下」,同時反問「全裸的可以嗎」,對方迫不及待回應「可以,都好」,她像是在釣魚一樣,頻頻拋出魚餌,「但只有背面全裸」,對方似乎不太滿意,直到她說「不要算了」才趕緊表示「都好」。

原來舒子晨找了一張小朋友的背面全裸照傳給對方,對方竟變本加厲要求「前後各一」、「我的意思是:可以請妳傳一張『妳』的性感照嗎」,她繼續冷回「這個就是我,只是還小」,而對方不僅不停止無理的要求,還大膽索取「長大後的」,她最後祭出殺手鐧,「請你花錢去買超激寫真全紀錄」,反將對方一軍,還趁機為寫真集宣傳,一舉兩得。

▲舒子晨被網友私訊要性感照。(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神反擊網友。(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事後舒子晨忍不住說「哪有這麼好的事」,並指該網友「484(是不是)太天真了」,而粉絲針對對方的舉動也相當不齒,「有病真的該去吃藥」、「根本性騷擾等級」同時稱讚她的應對聰明又幽默,「不愧是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