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公5女自殺4死案 唯一倖存者與父親燒炭雙亡!

▲今年1月6日發生在馬公三多路一巷5號的5女燒炭命案,造成4人死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今年年初發生在馬公三多路一巷5號的5女燒炭命案,造成4人死亡,僅屋主長女陳鈺涵在搶救後恢復意識,沒想到今(11)日上午倖存的陳家大女兒又被發現與父親陳春溪陳屍在住處二樓,疑似使用相同手法燒炭自殺。(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澎湖縣馬公市一處民宅在1月6日發生5女燒炭命案,當時造成4人死亡,僅屋主長女陳鈺涵在搶救後恢復意識,陳女事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姑姑久病厭世,其他4人不捨才決心共赴黃泉,沒想到今(11)日上午倖存的陳家大女兒又被發現與父親陳春溪陳屍在住處二樓,研判為燒炭死亡。

今年年初在馬公三多路一巷5號發生的5女燒炭命案,造成陳姓屋主的妻子王來匏(55歲)、妹妹蔡陳秋月(54歲)、次女陳鈺芹死亡(18歲)、外甥女蔡佩蓉(26歲)等4人死亡,唯一倖存者陳鈺涵上午9時30分被發現與父親陳春溪陳屍在2樓,手法與上次燒炭手法如出一轍,也是陳屍更衣間,門窗反鎖緊閉,用膠帶封死。

根據警方表示,「經營工廠的陳姓屋主早上沒有去上班,員工找不到老闆相當焦急,並連絡家屬協尋,但是陳姓屋主大多數的家人都在上次命案中離世,員工只輾轉聯絡到陳男在台南的姪女幫忙報警。」馬公分局於上午9時5分接獲報案,9時30分會同家屬與消防局到場,經指認死者為屋主陳春溪與陳家長女陳鈺涵,當時遺體已經僵硬、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急救,目前鑑識人員正在蒐證,詳細案情尚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