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色大門插2隻「立體史努比」 網笑翻:狗狗友善門!

▲狗狗友善大門。(圖/翻攝自Reddit)

▲許多網友見到汪汪如此善用此門,都覺得很搞笑。(圖/翻攝自Reddi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張「狗狗友善大門」的照片實在太有才,讓不少網友轉發,照片中紅色的大門上有6個洞,上排4個小洞,下面2個大洞,而狗狗的眼睛可以看向外面,鼻子探出來的樣子好像「史努比」,好多網友都說看了照片會不自覺微笑。

許多狗狗等主人回家像是「望穿秋水」,想盡各種辦法向外看,有時塞門縫,有時攀在圍牆上,就是希望第一眼能見到主人,而這扇「狗狗友善大門」剛好符合「狗體工學」。紅色的門上貼了一個標示「請關門」,而中段開了6個洞,像是2個「米奇」造型,這不只是「裝飾」,對汪星人來說還相當實用。只見2隻白鼻子狗狗把鼻子塞進下面較大的洞,而上頭2個米老鼠耳朵正好是眼睛看出去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都說要是轉頭看到這個景象一定會笑翻,也有人說狗狗是顧門的守衛,「要說通關密語門才會打開」,有人風趣地回說「那一定是『誰是乖寶寶啊?』或是『吃飯囉!』」,還有網友注意到,「我覺得這個設計最讚的地方是,只要狗把鼻子塞進洞裡,牠們耀也沒辦法大吼大叫,只能靜靜看了。」

關鍵字: 史努比狗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