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和黃太後姐妹臉! 萁萁:我女兒更可愛一點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黃鐙輝的女兒黃太後的女兒長相可愛,經常被說和小S的女兒許老三長得很像,兩個小孩都有著單眼皮又留著齊瀏海,再加上鬼靈精怪的表情,翻白眼的表情更是神似。萁萁10日陪著老公黃鐙輝一起到《K歌大明星》,聊到此事她表示,「我覺得我女兒比較可愛。」

▲許老三和黃太後姐妹臉。(圖/翻攝自萁萁、許老三臉書)

黃太後(左)和許老三(右)姐妹臉。(圖/翻攝自萁萁、許老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萁萁也覺得黃太後和許老三有些相似,「最近看到報導,全世界會有3個長很像的人,可能許老三跟黃太後就是這樣吧?」不過她認為女兒比對方更可愛一些,說完後立刻解釋,「許老三很可愛很活潑,但是每個媽媽都會覺得自己小孩更可愛一點啦!」

許老三和黃鐙輝女兒撞臉。(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黃鐙輝臉書)

▲黃太後(右)和許老三(左)都喜歡做怪表情。(圖/翻攝自萁萁、許老三臉書)

至於會不會再生一胎,萁萁認為暫時不會,目前3個已經很累了,那會不會想要叫老公結紮,她表示,那中了樂透怎麼辦,黃鐙輝也立刻轉過身補充,「如果不小心中了樂透,想要再生一胎慶祝,不就生不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