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性侵10女!殺童人魔再供出52案 姚常鳳:傷害他們無所謂

▲陸殺人色魔姚常鳳落網,再供出52件案子。(組合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陸殺人色魔姚常鳳落網,再供出52件案子。(組合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連續殺童色魔姚常鳳8日落網,震驚中國社會。姚男先前因殺害3名未成年兒童遭通緝,落網後又供出自己另犯下52起案子,其中包括性侵案10起、竊盜案42起。媒體問他「傷害了他們也無所謂嗎?」姚常鳳面無表情的點點頭。

綜合陸媒報導,姚常鳳現年26歲,他2011年12月在浙江省租屋處大樓內,趁鄰居大人不在家,將年僅7歲的何姓女童掐暈後準備性侵,正好被6歲弟弟何姓男童撞見,他索性將小姐弟2人雙雙殺害。

2013年2月18日,姚常鳳流竄到湖南省龍山縣,持水果刀將落單的15歲姚姓少女拖到草叢性侵,少女激烈抵抗,姚男將他殺害後埋屍潛逃,警方對他發出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90萬)的懸賞令。

姚常鳳8日上午又在湖南懷化市沅陵縣七甲坪鎮,將一名年約10歲的女童拖到草叢意圖不軌,所幸被當地民眾發現,呼叫其他居民和當地警方合力圍捕,最終將他抓獲。

姚男落網後供稱,多年來為了躲避查緝,便騎單車四處流竄,選擇睡在山洞、橋下,或是在人煙稀少的郊外山區搭帳篷,平時就靠拾荒和竊盜維生,先後犯下42起竊盜案,自稱「野外生存能力強」;另外他還供出,自己在2013年2月至2017年7月間,在重慶市犯下10起對落單女子性侵案。

頂著平頭,穿白色短袖的姚常鳳10日在看守所內接受警方訊問,他始終冷靜端坐,回憶過去作案情形時,偶爾陷入思考,冷靜的點頭或搖頭。媒體詢問時,問他是否有悔意,姚回答「不知道」;問到「你覺得傷害了他們無所謂嗎?」姚常鳳則冷靜點頭。

姚常鳳是大陸公安部列管B級在逃嫌犯,由於手段凶殘,又被陸媒封為「殺童惡魔」、「90後殺人魔王」;姚男落網後,不少大陸民眾要求當局將他盡快正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