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實習女警李美慧休假仍心繫任務 鷹眼認出腳踏車竊嫌

▲馮姓男子涉嫌在北門路一段,竊走路邊一台未上鎖之腳踏車逃逸。(圖/記者林悅翻攝)

▲馮姓男子涉嫌在北門路一段,竊走路邊一台未上鎖之腳踏車逃逸。(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馮姓男子5日在台南市北門路一段,竊走路邊一部未上鎖的腳踏車,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研判竊賊可能去向,並迅速掌握竊嫌影像特徵,馮嫌9日中午在北區中山公園內休息時,其特徵遭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實習生李美慧認出,立即通知所內同仁到場逮人,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實習生李美慧(大學畢業),105年考取警察特考班,於7月3日到派出所實習,平時便跟隨指導員警,調查所內尚未破獲之竊盜等相關案件之偵查與嫌犯特徵,李生對嫌犯特徵均深深烙印記在腦海中,才能於輪休期間一眼認出竊嫌。

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表示,實習生李美慧平時學習態度認真,主動積極,雖然目前是實習階段,仍將所內案件當作是自己的事情一樣,輪休在外,仍不忘犯嫌特徵,與日前發生的腳踏車竊嫌不期而遇,其過目不忘及超強的記憶力,讓所內學長姐也都對她刮目相看、讚譽有加,老學長都自嘲要更努力,否則跟不上新生代的拼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