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自拍「浣腸挑戰」!灌完再讀文章…結果一下就受不了gg

▲▼女網紅挑戰浣腸後朗讀文章。(圖/翻攝kurageyaming twitter、YouTube)

▲女網紅挑戰浣腸後朗讀文章。(圖/翻攝kurageyaming twitter、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影片什麼都不奇怪,日本網紅やみん(yaming)日前突然自拍影片實驗,自灌浣腸後讀文章,看看自己能不能撐3分鐘,最後當浣腸發威,不到2分鐘又衝去廁所,她「暢快」完之後,發表感言說,感覺宿便都清光了,如果以後需要,還會繼續使用。

▲▼女網紅挑戰浣腸後朗讀文章。(圖/翻攝kurageyaming twitter)

日本網紅やみん自拍「浣腸挑戰」,她現在鏡頭前將浣腸液灌入肛門裡,然後再一邊大聲朗讀文章,看自己能不能撐很久,過程中都有用馬賽克處理畫面。過程中她邊讀邊咬牙切齒地忍耐,不過,最後不到3分鐘挑戰,就忍不住去跑廁所解放了。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可以投稿Xvideo」、「長期使用會漸漸無感」、「硬了」、「我可以撐很久」、「浣腸不是可以隨便挑戰的」。

▲▼女網紅挑戰浣腸後朗讀文章。(圖/翻攝kurageyaming twitter、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