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高中做過「最狂的事」害老師氣炸 結果老爸在旁邊GG了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翹課吃早餐吃到差點沒畢業!最狂的高中生活有幾樣?(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指考終於結束,今年又有一批新鮮人要進大學啦!這時候不免就開始懷念起高中做過「最狂的事」,俗稱高中生Dcard的Meteor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做過最狂的事情是「翹課吃早餐差點被扣留畢業證書」,沒想到正在跟堂妹分享的時候卻被爸爸聽到,馬上被打入地獄、跪了好久的算盤啊!

身為大一新鮮人的原PO,在姑姑家打工的時候跟高一新鮮人的堂妹分享著「學校我最狂」,堂妹先說,有次老師威脅大家,只要小考沒有80分,就要罰寫題目30遍,自己就「跟一群人去偷小考考卷答案,發給全班」,她笑回「時代不一樣了,連國中生都這麼狂」;但對於自己的最狂故事,只輕描淡寫的說「就只有翹課打排球」。沒想到機靈的堂妹馬上說,「可是上次你IG說差點被扣畢業證書」,原PO緊張的表示「被妳媽聽到就慘了!」但拗不過堂妹,還是說出了這段「精彩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開始!你也去《ETNEWS新聞雲》APP投票了嗎?

她說,畢業前一天,跟班上18個人翹課吃早餐,但8點27分的時候,才看到「導ㄟ」就在班級群組表示「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啊,班上只剩下6個人?你們竟然給我跑去吃早餐?嗯很好,八點半前沒進來就全部扣畢業證書!!」大家就決定「先吃飽再說」。

▲▼校園生活、大學教育、男女高中生、下課(圖/記者林世文攝)

▲畢業前的課程真的讓人「沒心」,就算乖乖到學校,還是神遊啊!(圖/記者林世文攝)

但後來原PO越想越不對,班上35個人,怎麼會只剩下6個?打電話一問同學,才知道2個請公假、4個請一般假、5個也自己約去吃早餐,還被其他老師看到,所以原本「導ㄟ」只要抓5個,卻抓到「23個」;吃完早餐,班級群組又傳出「9點再沒到,我就報警叫少年隊抓」的訊息,幾個人就趕緊騎車到學校去,遇到愁眉苦臉的教官說「你們導師爆氣了,我也很頭痛,快去讓他罵一罵消氣」。

結果等見到「導ㄟ」,他非常生氣的說要扣所有人的畢業證書,在原PO跟同學的討價還價之下,好不容易改成懲罰「刷洗實習工廠的愛科服務」,科主任還誇獎「刷得很乾淨,以後有人翹課就來刷工廠好了!」讓他們哭笑不得。本來以為故事結束,沒想到因為姑姑剛好在跟原PO爸爸講電話,所以這段過去「全部被聽到」,爸爸秒殺過來大吼「翹課很狂是不是?妳以為畢業就沒事了膩?」讓她直接跪算盤去啦!

《ETNEWS新聞雲》從7/6~7/31進行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活動,要由你從30所高校中選出人氣最高的畢業歌!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就能投下你心中最喜歡的高校畢業歌,還有機會把Beats耳機、運動攝影機、SOGO千元禮券以及星巴克禮物卡帶回家!每人每天最多5票,投越多得獎機率越高,還不快去支持心中最棒的高校畢業歌!

►►►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開始!點我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