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主持人是她… 貝童彤封口2年首吐恐怖陰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發生於2015年6月27日,當時共造成15死484傷害,引發全台震驚悲傷。貝童彤(彤彤)是當晚彩虹趴的主持人,事件爆發後一度曾將工作停擺,此後便成為「禁忌話題」,成為心中不願面對的回憶,相隔整整2年後,她受訪難得談及此事坦言,這件事造成內心留下陰影,此後也不敢去水上樂園。

▲▼貝童彤封口2年首談八仙事件。(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相隔2年後談及八仙事件。(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童彤當年主持八仙彩色派對,意外發生粉塵爆炸,當時正在舞台上主持的她,受到嚴重驚嚇,心情也受到極大影響,還為此暫停工作約3個月時間。事後,她除了被檢警傳喚說明案情之外,就幾乎封口不再對外談及此事。

據《聯合報》報導,貝童彤近日受訪時,難得談到八仙事件時坦言,這件事情造成心中極大傷害,並留下了陰影,成為自己最不願意去面對的回憶。此後,她也將此事封印在心底,身邊好友也都不敢在她面前談到這件事。

▲▼貝童彤封口2年首談八仙事件。(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坦言八仙事件造成心中不小陰影。(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透露,如今的她,不但再也不敢去漂漂河,就連先前出國去澳洲度假時,也不敢前往當地的水上樂園,深怕會因此勾起當時的恐怖經驗與回憶,「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傷痛的回憶,我很能感同身受這種痛苦。」

貝童彤起初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轉戰兒童節目當主持人,長期有練舞、健身的習慣,將身材保持得十分窈窕勻稱,近期更接拍新戲,為了揣摩劇中扮演舞廳小姐的角色,在事前也做足功課,令人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