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freestyle~搓鬍模仿胡瓜 失控飆高音:不要碗粿!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瑋甯、黃河為了宣傳新片《紅衣小女孩2》開直播跟臉友互動,他們先玩遊戲互相在對方臉上畫鬍子,搞笑模樣惹網友笑翻,結束後許瑋甯竟還玩得不過癮,又用自己粉專開直播大唱歌,2人演唱《你最珍貴》,她頂著大鬍子一邊對同樣演出《紅衣2》的高慧君喊話:「慧君姊!要珍貴不要碗粿!」無厘頭行徑超爆笑。

▲▼許瑋甯、黃河開直播宣傳《紅衣小女孩2》。(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黃河互相畫鬍搞笑開唱。(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黃河開直播宣傳《紅衣小女孩2》。(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先是在直播拱黃河合唱《你最珍貴》,一邊鬼吼鬼叫:「yo~學友~慧君姊~最貴!expensive!要珍貴~不要碗粿!」失控模樣讓許多人留言以為她是不是又喝醉了,接著她又一邊叫粉絲來看直播,順便點名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合作演員快加入:「我要號召好朋友!可是我沒有朋友~」

眼見人數往上爬,她越來越high,還稱讚黃河:「你的鬍子很像畫廊總監欸、藝術家!」馬上又「很有freestyle」的演唱一段《大藝術家》;黃河也反過來說:「那你很像張菲欸!」許瑋甯一聽馬上模仿張菲,但似乎模仿不成被糗說:「你是模仿憲哥模仿張菲吧?」

▲▼許瑋甯、黃河開直播宣傳《紅衣小女孩2》。(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黃河搓鬍子模樣超搞笑。(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

接著她又被說像包青天,隨即自cue唱起《包青天》主題曲,順便模仿原唱胡瓜,整個人又失控又好笑,為了宣傳電影犧牲私下搞笑模樣也在所不惜,許多粉絲也直呼女神個性超Q!《紅衣小女孩2》8月2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