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大哥搞上二嫂…公婆竟說「共事一夫」 網:快找失蹤的二哥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沒想到大哥趁著二哥失蹤的時候搞上了二嫂,兩人還理直氣壯的要求其他人「包容」!(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生如戲」,但有時人生真的「比八點檔還八點檔」,「靠北婆家」有網友說,自己是三媳婦,二哥6年前人間蒸發後,二嫂還是帶著3個孩子住在家裡,但大哥竟然跟二嫂發展出「不正常關係」,連孩子都看見了,但公婆在大哥的瘋狂之下,就接受這樣的關係,還要求其他人不能多話,讓她覺得「這什麼?」

原PO說,公婆是開工廠的,三代同堂,工廠即住家,一家3兄弟都在工廠裡工作、3個媳婦也都在工廠裡帶小孩,一家本來很和平,但6年前二哥離家出走後,就只留二嫂一個人帶3個孩子;大家體貼二嫂只有一個人,就讓她照顧二老白天看醫生,大嫂負責工廠的包裝、伙食,原PO自己則是工廠會計。

相安無事3、4年之後,大哥的孩子們偶然發現「爸爸跟二嬸一起洗澡」,還有人直接看到「性愛場景」,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嫂則是整個崩潰;直到公婆發現、要求二嫂回娘家想清楚,大哥突然瘋狂起來,對大嫂拳打腳踢,還誤傷公公、打到住院,接著大哥把工廠的現款、土地權狀全部取走,二嫂娘家也帶律師來逼大嫂離婚,大哥甚至威脅挺大嫂的原PO夫婦,要「殺掉你們的孩子」,家裡完全停擺一年。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了家產,原本「難看」的事情也變成理所當然。(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經歷律師、家暴、警察等像惡夢一樣的過程之後,大哥在工廠的隔壁開了「另一家工廠」跟自家的工廠搶生意,還跟二嫂一起住了下來,原本公婆還覺得丟臉、不想來往,不知道怎麼搞的,隨著時間流逝,竟然接受了這樣的關係;之後公婆還要求大嫂要跟大哥、二嫂維持良好互動,要求原PO夫婦接受大哥的道歉、跟二嫂聊天,原因只是「不管那兩個人再混蛋也是我兒子、也是我媳婦」。

原PO氣憤表示,每天要跟那兩人一起吃飯,就覺得噁心,到底日子要怎麼過下去?而且她完全無法忘記大哥曾經說「我要殺掉你們的小孩」,雖然公婆一直說只是氣話,但「誰願意拿這個來賭?」更令人氣憤的,大哥跟二嫂只要開口說房子如何、權狀如何,都逼得其他人要退讓,這種公婆實在「沒有心思再去顧了!」

面對這麼「八點檔」的故事,網友們紛紛留言「要跋扈的大哥、二嫂去顧老人啊,東西他們拿,事情也應該他們做」,還有人要原PO趕緊把小孩帶離開,因為「這個家已經不適合人居住了」;不過大多數網友關心的,竟然是「先找找二伯在哪」,因為根據八點檔情節,感覺現在會出現謀妻害命的故事啦!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