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背10公斤翅膀飛天!頂高溫拍24小時曬到脫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以豪目前正在大陸拍戲,為了代言特別返台拍攝廣告,從清晨3點拍到隔日凌晨近2點,不眠不休連續工作超過24小時,因為漲潮和退潮,大批人馬也在淡水海邊不停轉換拍攝場景,他頂著高溫在海邊出外景,廣告拍完已曬到脫皮。

 ▲劉以豪代言照片  。(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以豪代言拍攝廣告,化身有翅膀的男神 。(圖/伊林娛樂提供、翻攝劉以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廣告中化身擁有一雙翅膀的男神,背著重達10公斤、長度超過400公分的超大型電動擺動翅膀從天而降,畫面唯美浪漫,但幕後拍攝超辛苦,雖然沒日沒夜的吹海風,他仍不喊苦,還開玩笑說:「我用生命燃燒在拍攝的,哈哈哈。」他對翅膀愛不釋手,「我也好想擁有一對翅膀喔,可以瞬間移動,飛到想去的地方,就不用這麼趕時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