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贈品?新手駕駛加完油 油槍整支「打包外帶」拖著走!

▲▼新手駕駛把油槍拖走。(圖/翻攝自微博)

▲新手駕駛把油槍拖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交通警察在8日下午3點多時,發現一輛藍色車子,明顯剛到加油站加完油,因為加油用的油槍就直接掛在車子外側,被駕駛一路拖著走,這一系列的爆笑照片在中國網友之間瘋傳,許多人都說這駕駛該不會以為贈品吧,但也有人有同感,認為第一次去加油的確是很緊張的事情。

事後南京交警就依照車牌找到了車主,沒想到車主根本不知道車子已經成為「網紅」,原來他當天把車借給一位剛考到駕照的朋友開。這名新手駕駛在加油站付完錢之後,因為員工比較忙,加完油之後沒有立刻把油槍抽出,他又沒有加油的經驗,就直接踩了油門揚長而去,整支油槍就掛在車上打包帶走,一路都沒有發現。

被其他駕駛發現並拍下來,也有民眾趕緊連絡警方,幸好沒有意外發生,這名粗心的駕駛已經把這支額外的「贈品」還給加油站,並表示願意賠償所有的損失。但是這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許多網友看到都快笑翻,「是不是以為加油送油槍」、「這是最新移動加油技術」、「這明顯是加了霸王油,開了就跑」、「強烈建議申請給新手司機開闢一條專用車道」,但也有人分享,「第一次加油的時候也是油槍還沒拔就準備走了,感覺好緊張」。

▼網友戲稱油槍是贈品。(圖/翻攝自微博)

▲▼新手駕駛把油槍拖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