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光!保時捷攜台灣科技公司 聯手設計絕美電腦螢幕

▲爭光!保時捷攜台灣科技公司 聯手設計絕美電腦螢幕(圖/冠捷科技AOC)

▲Porsche與台灣AOC一同開發新屏幕。(圖/冠捷科技AOC,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德裔好手Porsche(保時捷)之造車工藝與品質,大家有目共睹,但除了車之外,Porsche也將觸角伸入3C科技,且近日還跟台灣科技公司「冠捷科技AOC」合作,一同開發、設計電腦螢幕,讓新產品與該企業衍然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Porsche Design保時捷設計集團攜手台灣冠捷科技AOC,合作設計新的電腦顯示面板,共兩款分別是24吋的AOC PDS241、27吋的AOC PDS271,產品以極簡抽象派藝術作設計,面板極薄僅5.2mm、採單臂支撐,而支撐架更整合電源與連接線/埠,讓整體樣貌超精簡,時尚感完全不輸Apple Mac。

▲爭光!保時捷攜台灣科技公司 聯手設計絕美電腦螢幕(圖/冠捷科技AOC)

▲整體設計相當簡潔,散發出濃濃時尚風格。

兩款新作皆使用1080P解析度的IPS防眩光螢幕,且能覆蓋100%sRGB色彩、90%NTSC色域,以及178度的可視角度,並支援AOC SuperColor WCG色彩技術,搭配「LowBlue Mode低藍光模式」、「Flicker-Free技術」消除閃爍,減緩眼睛疲勞等傷害。

24吋AOC PDS241顯示器價格落在199美元(約6,014元新台幣),而27吋AOC PDS271則要價249美元(約7,525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