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被虐成瘦骨「骷髏狗」 主人:打工太累害我沒心情

全身剩骨頭!小黑被虐成「骷髏狗」 主人:工作累害得。(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全身只剩骨頭,惡劣主人害家中寵物瘦到變成骷髏狗。(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赤斯特非(Chesterfield)一條斯塔福郡鬥牛梗馬西(Maxie)受虐,被人發現時體重只剩11公斤,比正常體重18公斤要輕上許多,導致全身瘦到只剩骨頭,四肢更是完全沒有肌肉。惡劣的狗主人6日居然在法庭上辯稱,因為打工場所每周要求他要做滿50個小時,讓他「累到沒有心情去照顧狗」。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接到熱心民眾舉報,發現有一條爆瘦的小黑狗疑似受虐,他們前往察看果然發現嚴重營養不良的馬西,比正常體重要再瘦7公斤的牠,看起來就像是「裹著毛皮的骷髏」,四肢甚至瘦到完全沒有肌肉,導致行走困難,且還有一隻爪子因為指甲太長,捲曲倒插入肉墊,根據牠的情況至少已經忍受了長達7週的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主人莫森(Shaun Musson)被控虐狗,在法庭上他卻把錯怪到打工的肯德基上,稱因為每週要求他工作40到50個小時,導致他憂鬱症發作,沮喪到完全無心照顧狗,但他最後承認自己導致動物承受不必要傷害的罪名,被判10年不能飼養動物,入獄12周緩刑1年,還需再賠償300英鎊(約台幣1萬1千多元)。

關鍵字: 骷髏狗英國虐狗Chesterfield斯塔福郡鬥牛梗Shaun Musson打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