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終集收視狂飆4.16!百萬粉搶看盧廣仲「地瓜KISS」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主演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7日播出完結篇,整集笑中帶淚,引起PTT爆棚討論,今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4.16(4歲以上),狂吸約147萬觀眾,直逼8點檔收視超驚人;最高點則落在花甲當兵回來,被阿瑋霸氣告白,該段衝高到4.58。

▲《花甲男孩轉大人》最終回收視4.12。(圖/台視提供)

▲《花甲男孩轉大人》最終回平均收視4.16。(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從一開播就造成話題,盧廣仲處女作表現超棒,生動又自然的演技,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實力派演員「四大天王」(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聯手飆戲,也讓人過癮。7日播出完結篇,不論是盧廣仲淚崩唸7分鐘祭文不NG,還是花明(劉冠廷 飾)和父親(龍劭華 飾)爭吵求關心,以及越南看護阿春(阮安妮 飾)淚喊媽媽的「金鐘鼻涕」,3大必哭畫面,都引起熱烈討論。

▲《花甲男孩轉大人》最終回收視4.12。(圖/台視提供)

▲收視最高落在盧廣仲和嚴正嵐甜蜜告白戲。(圖/台視提供)

收視今日出爐,平均收視4.16(4歲以上), 狂吸147萬2000觀眾收看,最高點落在盧廣仲當兵回來,被阿瑋(嚴正嵐 飾)霸氣告白,收視爆衝到最高4.58,他當時還正吃著地瓜,回憶起那場吻戲,他笑說︰「那時候導演說要嘴巴黏住至少10秒,頓時覺得阿瑋犧牲很大,真是辛苦她了。」吻到滿滿地瓜味,嚴正嵐不好意思回應:「我只記得天氣很好、風景很美、心情很害羞,廣仲的吻有地瓜的味道。」盧廣仲之前曾爆料「瞿導起肖說,破4.5他要全裸,還想拉我下水」,記者詢問瞿友寧導演是否實現諾言,他爆笑回應「不算啦!我說的是平均收視。」

▲《花甲男孩轉大人》最終回收視4.16。(圖/台視提供)

▲《花甲》7集播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